清流县商务局关于清流县县、乡、村三级物流体系建设项目申报材料要求的公告

日期:2017-07-07 17:49 来源:本网
| | | |

各已报名企业:

根据《清流县商务局关于公开征集清流县县、乡、村三级物流体系建设项目主体的公示》精神,现将项目申报材料具体要求公告如下:

一、申报材料:

1.申报单位的营业执照和法人身份证、负责人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

2.非国有企业的,提供经中介机构审计的2016年度会计报表审计报告;属国有企业的,提供2015年和2016年财务报表,包含资产负债表和现金流量表;

3.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声明(附件1);

4.项目申请表(附件2)

5.项目建设方案(附件3);

6.成果或证书等其他相关材料。

材料统一用A4纸打印或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按照顺序编制页码并装订成册,一式8份。

二、申报时间

请各已报名企业于2017年7月21日下午18:00前将申报材料密封完好递交至清流县商务局。

  人:小黄          联系电话:0598-5333519

联系地址:清流县商务局(清流龙城街19幢5楼

 

                                              清流县商务局

                                               2017年7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