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商务局举办电子商务产业园入驻企业“3•15”诚信经营宣誓活动

日期:2018-03-15 08:40 来源:清流县政府
| | | |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来临之际,314日上午,清流县商务局在电子商务产业园举办了以“诚信电商 诚信经营”为主题的“3·15”诚信经营宣誓活动,县商务局电商分管领导罗锟、电商产业园运营服务企业负责人舒畅、各入驻电商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首先由清流县商务局罗副致辞,他指出今年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主题是“品质消费,美好生活”,这对电商企业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大家不能停留在仅满足于不制假售假和以次充好的层面,还要更加注重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随后,带领电商企业代表郑重宣誓。

   

 

    接着,入驻电商企业在“诚信签名墙”上庄重签名,表达了对诚信经营、守法经营的坚定承诺。

   

 

    最后,组织入驻电商企业开展了“3·15”诚信经营的学习教育,教导企业做到诚信经营、守法经营。

    

 

   商务局将以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契机,进一步履职尽责、优化环境,促进县域电子商务健康快速发展;电商企业也表示将主动接受监督,合法经营,提高产品质量,自觉维护消费者权益;共同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市场环境、投资环境,为建设经济强县,美丽清流而共同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