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举行“非物质文化遗产”风采展暨第二届长校水果采摘节与电子商务上行推介会

日期:2018-08-01 08:17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7月21日,清流县“非物质文化遗产”风采展暨第二届长校水果采摘节与电子商务上行推介会在长校镇举行。

活动中,“非遗”风采展环节,节目精彩,《十番锣鼓》、《李家五经魁》、《嵩溪豆腐皮传统制作技艺》、《打锡工艺》、《长校拔龙》、《客家服饰》、《刻字艺术》、《龙津三角戏》、《灵地舞青狮》等独具清流特色的“非遗”项目轮番上演。观众们在放松身心,观看节目的同时又进一步了解“非遗”,领略“非遗”的魅力风采。在电商上行推介会上,清流农特产品与长校水果电子商务上行举行签约仪式。并现场进行电商互动,现场群众可以通过“手机摇一摇”和现场砍价以及兑换优惠券等方式,可低至1元购买到新鲜的水果。

当天,活动现场还设置了“非遗”展示体验区、农特产品展示销售区和客家美食品尝区等三大区域,让人们走进清流、了解“非遗”、品尝美食、目睹农特产品、亲身体验清流魅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