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品牌力量:“遇见清流”公共品牌闪耀起航

日期:2018-10-30 15:10 来源:清流县政府
| | | |

  10月30日上午,“遇见清流”区域公共品牌推广会暨农特产品产销对接会与电子商务上行活动于清流龙津国际大酒店举行,到场的36家企业、供应商、物流平台和媒体嘉宾共同见证清流县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遇见清流扬帆起航!

  本次大会由清流县商务局主办,旨在进一步加强“遇见清流”公共品牌的运营推广,推进清流县农特产品电子商务上行。同时,为迎接双十一电商节的到来,进行全县电商产业链上下游的总动员。

  大会由清流县商务局副局长刘远发致开幕辞,嵩溪镇鑫牌豆腐皮厂董事长兰爱珍女士作为企业代表发言。会上主持人对“遇见清流”区域公共品牌进行深度的讲解和推广,并发布本次电商上行活动优惠政策。同时大会还组织开展农特产品产销对接洽谈会,为各界提供相遇、相识、相知的便捷产销平台。最后,大会现场举行签约仪式,供销双方代表签订并交换了合作意向书,意味着供销双方在“遇见清流”品牌体系下成功搭建了对接桥梁,为盛会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标志着清流县农特产品电子商务发展进入了品牌化、标准化的时代,为县域电商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为助力清流县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