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田源乡:铁路安全进校园,诚信教育入人心

日期:2023-04-21 10:35 来源:清流县田源乡
| | | |

  为增强学生的铁路安全防范意识和诚信意识,做好铁路周边安全教育工作。近日,田源乡组织开展了“铁路安全进校园,诚信教育入人心”铁路知识安全及诚信教育宣传活动,对田源中心小学三至六年级学生进行了一次深刻的铁路安全知识及诚信宣传教育。 

   

  

  紧接着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发放铁路安全知识画册,同时,向学生提出几点诚信倡议:不能翻越、损毁、移动铁路线路两侧防护围墙、栅栏或者其他防护设施和标桩;不要在铁路边玩耍逗留;不要在铁路线路上行走、坐卧或者在未设平交路口、人行过道的铁路线路上通过;不要在铁路钢轨上置放道碴等障碍物等。 

   

  通过此次的讲座,让同学们了解更多关于铁路安全和诚信的知识,做到知路、爱路、护路,共建平安铁路,和谐校园。希望同学们能把此次收获的铁路安全、诚信知识铭记于心,并传递给身边人,使得铁路安全诚信知识得到最大化的宣传,共同维护好我们的铁路运行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