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宣传】田源乡:消防演练,诚信教育,安全同行

日期:2023-04-21 10:39 来源:清流县田源乡
| | | |
  孩子的安全工作重于泰山,为了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的消防安全及诚信意识,提高自救的能力,做到在火灾发生时保护自己的生命安全。田源乡在田源中心小学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活动,让孩子们身临其境地了解了火灾危害及自救措施。

  消防演练前,为确保教师在活动中能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在全校教师会上部署工作,制定详细的演练方案,规划了学生的逃生路线,各班老师根据本班孩子的年龄特点及实际情况和理解的方式,对学生进行相关的消防安全教育及诚信互助教育 

   

   

   

  随着紧急警报的响起,消防安全演练活动正式开始。全体师生按照演练方案各就各位,严阵以待,各班教师迅速到班到岗,沉着冷静地指挥孩子捂住口鼻,有序撤离本班教室。途中,孩子们冷静、有序、快速撤离。 

   

  此次消防演练活动,不仅使校师生体验了火灾逃生的场景,深入了解了逃生常识,熟悉了疏散路线,更提高了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诚信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田源乡同田源中心小学将不定期开展安全演练及诚信教育活动,做到安全警钟长鸣,诚信伴随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