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案例】田源乡多措并举打造诚信乡名片

日期:2023-05-15 15:00 来源:清流县田源乡
| | | |
  今年来,田源乡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各级党委、政府关于诚信建设的工作要求,狠抓落实,营造了浓厚的诚实守信舆论氛围,多措并举打造诚信田源名片。

  强化宣传引导,营造良好氛围。加强诚信文化建设,大力倡导“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良好道德风尚,通过广播、宣传栏、宣传标语等方式,加大对金融法规的宣传力度和对广大群众的教育力度,共发放诚信宣传材料2000余份,营造“人人讲诚信,事事守信用”的浓厚舆论氛围。 

  创建信用村镇,提供资金保障。与农村信用社开展深入合作,共同推进信用乡和信用村创建,全面推广“金服云”,以满足企业、农民、村集体经济发展资金需求。 

  完善工作机制,打造诚信政府。持续做好政务失信治理工作,推进政府守信践诺机制建设,建立政务领域失信记录和实施失信惩戒措施,将危害群众利益、损害市场主体公平交易等政务失信违诺行为作为治理重点,不断提升公务员诚信履职意识和政府部门诚信行政水平,努力打造诚信田源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