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召开配合2020年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工作部署会

日期:2020-10-15 16:18 来源:清流县人民政府
| | | |

  为做好2020年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迎检工作,1014日下午,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配合2020年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工作部署会。县政府副县长陈姜,副县长林恒萍,各乡镇分管领导,县直相关单位分管领导共50余人参会。 

  会上,驻县生态环境局副局长张荣晖通报了清流县生态环境突出问题。县政府副县长林恒萍强调要做好前期准备,做好服务保障,加强联动,及时和上级部门沟通。县政府副县长陈姜部署了2020年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迎检工作,并强调了三点意见:  

  

  

二要抓好配合,扎实工作态度,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精心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要加强沟通联系,主动了解动态、及时沟通情况、积极汇报工作,争取指导和支持。扎实工作态度,对存在问题要立纠立改,对整改到位的问题要三要强化责任担当,压力传导到位。各乡镇、各部门要克服厌战情绪、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真正把生态环保督察迎检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当作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来抓,严格落实好“党政同责”、“一岗双责”,上下齐心,通力协作,“谁家的孩子谁抱走”,将责任和压力层层传导下去,切实把该抓的工作抓到位、该改的问题改清楚,不留死角、不留后患,以免被追责。 
一要高度重视,做好充分准备。各乡镇、县有关单位要把迎接省级生态环保督察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讲政治、讲大局、讲规矩,要在县委、县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切实强化责任担当,迅速进入迎检工作状态,全力做好迎检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