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环保督察进行时:池芝发对生态环保问题开展边督边改工作

日期:2020-10-19 16:20 来源:清流县人民政府
| | | |

 

  近日,县委池芝发书记带领嵩口镇、自然资源、生态环境等乡镇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先后来到嵩口镇人工湿地和围埔上树坑废弃矿山生态修复治理情况进行实地督查。 

  督查期间,池芝发书记详细了解了整治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当前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决策部署,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做好生态环境问题的整改。池芝发强调,要加强问题排查,确保整改到位,各乡镇和有关单位要克服麻痹思想,在定期开展问题整改“回头看”的同时,要举一反三,加大问题排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高标准整改,确保整改到位。要落实责任,传导压力,真正把环保督察迎检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把问题整改当作当前重中之中的工作来抓,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做到守土有负、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把责任和压力层层传导下去,以更坚决的态度、更务实的作风、更有力的措施,推进整改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