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明市生态环保领域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及被督察对象查处情况一览表(第4批)

日期:2020-10-24 16:06 来源:清流生态环境局
| | | |
三明市生态环保领域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及被督察对象查处情况一览表(第4批)
序号 举报编号 举报县市区 举报详细地址 举报内容 污染类型 调查核实情况 是否属实 处理和整改情况 问责情况 办结状态 备注
1 SD2SM20201017D008 清流县 荷坑村九龙溪采育场 九龙溪采育场砍伐荷坑村生态林(天然林),已向上面反映,村民被告知砍伐的为人工林,周边村民意见很大。 生态破坏 清流县今年以来已多次接到此问题信访,并专门成立了工作组,经实地调查、查阅造林档案、林木采伐审批、林权图等资料,投诉人反映被采伐山场的林分起源均为人工林,采伐属于正常生产作业,采伐审批手续完备。 不属实 清流县林业局加大林业法律法规的宣传,让广大群众更加深入地了解林木采伐审批、监督管理等相关知识并组织人员对村民做好宣传解释工作,解除其心中的疑惑。 已办结 *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