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督察进行时 | 清流县领导督办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信访问题

日期:2020-10-29 11:19 来源:清流生态环境局
| | | |

10月28日,清流县人民政府县长张春华带领县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畜牧水产中心和三明市清流生态环境局等单位负责人,到长校镇荷坑村现场督办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交办的信访件。

 

在长校镇荷坑村满寨红虫养殖点,张春华一行现场调查核实情况,详细了解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整治情况。

 

 

经现场核查,群众反映的长校镇荷坑村满寨养殖红虫,养殖尾水采取直排方式处理的问题属实。经相关部门初步认定,该养殖点属非法养殖,必须关停;养殖尾水必须立即停止排放;养殖点用地属于基本农田,未批先用,农田内的所有附属物必须在限定期限内拆除并恢复原貌。

 

当天,张春华县长还对10月20日的第四批省生态环境保护例行督察群众信访举报转办清单关于荷坑村生态林砍伐问题进行再督查。张春华要求,在今后工作中,各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畅通信息共享渠道,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林业部门要与长校镇多沟通多协调,制定互动机制,在合规砍伐的同时要做好阔叶林的管护,加大水源涵养林保护力度,保护好我们的水资源。

张春华强调,百姓事情无小事,生态环境保护问题直接关系老百姓的生活,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和实干意识,把群众“急、难、愁、盼”的事时刻放心上、抓手上、扛肩上,将工作做实做细,切实为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事。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