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联动 为企业发展注入“税力量”

日期:2023-04-18 09:30 来源:清流县人民政府
| | | |

   4月13日,市、县税务局结合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组织“新铁人•项目管家”税收服务团队到东莹化工有限公司,为企业提供“一对一”个性化服务,以“税力量”护航省重点项目落地建设。

  当天,税务部门工作人员实地了解了企业发展情况、环保型氟产品生产扩建项目进展情况,向企业介绍了“新铁人•项目管家”税收服务内容,倾听了企业涉税诉求,并送上了定制的税收优惠政策套餐。同时,双方还签订了税企遵从协议,为重点建设项目提供点对点、个性化的“管家式”服务,搭建税企“连心桥”,确保重点项目涉税无忧。

  据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吕春生介绍,通过签订协议,与纳税人建立常态化沟通机制,能够快速高效解决企业需求,及时跟踪项目进度。同时,利用税务各部门资源,实现优势互补,能持续为企业项目建设和发展提供助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