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优化营商软环境 拼出发展硬实力

日期:2023-05-17 09:32 来源:清流县人民政府
| | | |

   今年来,清流县各部门积极发扬“店小二”精神,从强化组织领导、优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水平、加快项目建设等多方面出发,积极打造诚实守信、公正法治、服务高效的营商环境。

  日前,在精瑞科技(清流)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多台数控机床正在加速运作,工人们忙而有序,现场一派忙碌的景象。 

  精瑞科技(清流)有限公司是清流县沙芜乡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之一,总投资6000万元,位于清流县龙津镇城南工业路,建设规模为年产玻璃棱镜50万颗,玻璃球面镜500万枚,AR波导片2万套,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厂房、仓库、办公楼等,配套建设供电、照明等工程。

  栽好梧桐树,方有凤来栖。据企业负责人赖志辉介绍,精瑞科技(清流)有限公司早期在深圳发展,得益于近年来清流县优质的营商环境及一系列助企纾困的“组合拳”,让他们有足够的信心在清流发展。

  “我们是生产精密光学的原配件的一个企业,我们主攻的领域是生产医疗器械的精密镜片。我们2021年10月份回来签约,2022年的2月份厂房装修完成。今年,我们目标是争取往规上方面发展,达到两千万的产值。”赖志辉说到。 

  在清流县,像精瑞科技(清流)有限公司这样享受“保姆式”服务的企业还有很多。近年来,清流县以审批最少、流程最短、成本最低、服务最好、门槛最矮、诚信最优的营商环境为目标,全方位加大创新力度,提升服务效能,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便利化、规范化,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和保障。截至目前,从县发改部门了解到,1-4月,全县142个县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7.57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32.02%。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