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消防大队组织社区宣传大使开展消防安全宣传

日期:2018-07-12 17:25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为全面提升社区抵御火灾的整体能力,提高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连日来,清流消防大队组织多个社区宣传大使深入雁塔小区、鸿盛花园多线并行助力消防安全宣传,有效推动全民参与,积极防控。
  
宣传大使们以面对面、一对一的方式向群众讲解基本家庭火灾处置措施及火场逃生自救等常识,针对居民日常用电、用气、用火较多的情况,充分利用手中的家庭防火宣传资料,积极向社区居民宣传如何预防家庭火灾的发生、发现火灾隐患后如何正确处置、发生火灾后如何扑救初期火灾以及逃生自救、119报警电话拨打注意事项等消防安全知识,同时,宣传大使们深入居民家中,结合居民家中的消防安全实际情况,传授居民如何查找家庭火灾隐患知识,带领居民对家中火灾隐患进行大清查。
  
通过此次消防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单300余份,清理楼道堆放杂物5处,有效提升了广大居民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为夏季火灾形势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江莉   审核:沈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