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员工零距离学消防

日期:2018-07-24 19:33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员工消防安全意识,增强企业抗御火灾能力,确保辖区消防安全,720日下午,清流消防大队敞开红门,县烟草公司员工走进警营,零距离接触消防,了解消防,学习消防。 

  大队官兵用浅显、生动的语言为参训人员讲解了基本的防火、灭火及逃生常识。主要从火灾发生原因,如何报火警、火场逃生、扑救初起火灾、灭火器和室内消防栓等消防器材使用方法和有关知识而展开,并结合家庭火灾的特点深入地讲解了日常的防火工作如何安全用火、用电、用气。对企业员工提出的消防安全方面的疑问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手把手的指导他们操作灭火器灭火和消防水带连接。参观人员积极参与,纷纷亲身体验了扑救火灾的实地操作。 

  通过消防站开放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企业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让他们掌握了一些自救互救和初期火灾扑救技巧,为辖区的社会火灾形势面的安全稳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