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大队联合消防志愿者进农村“话消防”

日期:2018-06-20 09:57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夏季高温历来是火灾的多发期,也是预防火灾的重要时期,为切实做好农村消防宣传工作,提升农村抵御火灾的能力。连日来,清流消防大队宣传人员联合志愿者走进农村集市、     活动中,虽然天气炎热,消防志愿者仍热情高涨,积极向集市摆摊的摊主、赶集的村民发放印有《农村防火常识》、《消防安全二十条》等内容的宣传彩页,向村民重点讲解了火灾的危害性、农村火灾的起因及预防措施、初期火灾的扑救方法、火场如何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常识,并耐心细致地讲解如何正确用火用电,如何防范火灾,如何进行逃生自救等生活中常用的消防安全知识。期间,志愿者们还现场解答村民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消防问题。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咨询人数达90余人,通过活动的开展,切实提高了广大村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为农村消防安全工作打下了坚实有力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