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县影剧院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培训

日期:2018-05-07 10:24 来源:清流县政府办
| | | |
  
    为进一步做好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保障,增强文化经营单位员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紧急情况下灭火处置能力,53日下午,清流消防大队参谋现场指导清流县影剧院管理人员     针对影院火灾特点,大队参谋结合典型火灾案例,重点讲解了火灾的形成、常见火灾隐患、冬季用火用电注意事项等内容,使大家对火灾的突发性和危害性有了全面认识。大队参谋重点对灭火器的使用和疏散逃生、自救演练、发生火灾之后如何及时准确报警、引导疏散被困人员以及利用各种消防器材和设施扑救初期火灾、单位如何进行日常消防安全巡查等消防知识进行了讲解。随后,给员工分发了宣传单并关注微信公众号,大队参谋现场演示了灭火器、室内消火栓等消防设施的正确使用方法,并组织单位员工参与了实践体验。 

    此次培训共发放宣传单20余份,关注微信公众号20余人。增强了社会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意识,提高了员工突发事件处理和自防自救的能力,为构筑平安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