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大队深入乡镇医院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日期:2018-09-04 17:23 来源:清流县消防大队
| | | |
 

 

    为进一步做好人员密集场所火灾防控工作,提高医务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9月4日,清流大队深入灵地镇医院为医护人员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宣传中,大队官兵现场向医护人员讲解示范了灭火器、消防卷盘、水枪、水带的使用方法,并提醒广大医务人员要加强消防安全防范意识,要学会对初起火灾的扑救、火灾报警、火场中如何引导病人疏散逃生等内容。同时,宣传人员针对医院人流量多,医院设备用电量大等实际情况,结合“四个能力”建设标准,要求医院加强对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视,建立完善消防安全档案,做好每日防火巡查记录,抓好消防设施的检查和维护保养工作。
    此次培训共有10余名医护人员接受培训,增强了单位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技能,扩大了消防宣传的覆盖层面和影响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