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举措开展“元宵节”前消防安全宣传

日期:2018-03-06 16:05 来源:清流县消防大队
| | | |

        为切实加强“元宵”期间消防宣传工作,有效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增强全社会抗御火灾的能力,连日来大队充分利用多种平台,将消防知识送到千家万户。
        通过LED屏幕进行宣传。利用社区、酒店等地的LED屏幕循环播放消防安全提示内容提高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通过手机短信提示进行宣传。联合移动公司,为辖区居民发送消防安全提示短信,内容精练、实用,使广大群众能够受到更多的消防安全教育。
        通过电视频道进行宣传。联合广播电视台,在热门频道播放消防安全宣传小视频,提高群众的知晓率。
        大队监督员、宣传员入户检查及宣传。监督检查人员深入辖区易燃易爆场所,开展检查督促场所负责人自查自纠及时整改存在隐患,检查场所4家,发现隐患4处;宣传人员深入辖区庙会、入户发放宣传资料,普及防火知识,指导居民、庙会负责人员正确使用灭火器,掌握逃生自救方法。
        此次活动发送短信2000余条、发放宣传单500余份、播放LDE100余次、大屏幕50次,将消防宣传工作深入到社会各个角落,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深入打造“人人参与消防工作、共创平安和谐社会”的良好格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