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门指导乡镇小型消防站建设工作

日期:2018-12-03 16:42 来源:清流县消防大队
| | | |

  为进一步全面提升社会面火灾防控水平,积极落实全市政府专职小型消防站建设工作,12月3日上午,清流大队监督员深入嵩溪镇政府指导建设小型消防站工作。 

  大队根据《三明市公安消防支队政府专职小型站建设方案》以及《城市消防站建设标准》要求,围绕缩短灭火救援响应时间,以警情主导警力为目标,积极推进政府专职小型消防站建设。结合嵩溪镇消防规划和队站建设工作的实际情况,重点围绕“一站多点、以点覆盖、大站建强、小站建密、微站建广”为主导,针对嵩溪镇文物古迹、砖木结构的老旧居民区居多的特点,大队人员按照建设标准为小型消防站建设给与指导和规划意见。

  通过此次指导,嵩溪镇政府负责人表示将积极按照建设标准要求,合理规划布局,下一步,大队监督员将不定期上门进行指导,确保微型消防站的建设质量,为全面保障辖区消防安全稳定环境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