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多举措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活动

日期:2018-12-07 16:45 来源:清流县消防大队
| | | |

 

  为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法”周宣传月消防宣传工作,全面提高人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积极开展消防宣传活动,营造浓厚的消防宣传氛围。连日来,清流消防大队利用手多种形式进行消防安全宣传。 

  一是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宣传。大队与县安监、教育、公安、交通、住建、城管、科技、电力等20余个部门在县政府广场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提醒大家冬季取暖,要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防止火灾及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二是通过LED屏幕和户外电子显示屏进行消防宣传。利用全县公共娱乐、商场购物场所的LED屏幕和户外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消防安全提示内容和逃生自救方法,提高消费者的消防安全意识。

  三是深入辖区主干街道开展宣传。宣传人员深入人流量大的大街小巷给过往行人发放消防宣传单以及家庭安全用火、用电、用气须知的宣传资料。

  四是发送消防安全短信。 大队利用通讯行业覆盖面积广,宣传高效、快捷的优势,向辖区群众免费发送提示短信。

  此次宣传共发送短信2000条、发放资料600余份,接受现场咨询30余人,受教育群众达600余人,led屏播放300余条,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广大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安全生产法”周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