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志愿者开展消防安全宣传

日期:2018-12-10 16:11 来源:清流县消防大队
| | | |

 

  为进一步加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知识,增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 12月7日下午,大队宣传人员联合志愿者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宣传中,宣传人员以发放消防宣传单等形式为过往群众发放大量的消防安全知识漫画资料,并采用通俗易懂的语言,面对面给群众讲解正确拨打报警电话、家庭防火常识、初起火灾扑救、弱势群体防火常识等贴近生活的消防安全知识,为群众解答日常防灭火问题并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消防志愿者还以身边真实的火灾案例现身说法,使广大群众更加直观、感性地认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提高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有效预防了火灾的发生。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宣传人员共发放消防宣传资料200余份,让更多的人了解消防、认识消防、重视消防,起到了很好的宣传教育作用,为冬季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