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辖区高中消防救援学员招生宣传工作

日期:2019-06-14 15:44 来源:清流县消防大队
| | | |

  为切实做好中国消防救援学院招生宣传工作,大队消防指战员深入清流县第一中学,与负责考生填报志愿相关工作的老师沟通交流,协助大队开展招生政策宣传和解读工作,确保信息能够准确传达给今年毕业考生。 

  大队消防员一行到一中后,校园负责人对消防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积极配合大队消防员开展招生宣传活动,首先,大队消防员为广大师生介绍“中国消防救援学院”的基本情况,详细讲解了中国消防救援学院2019年招生简章,并强调中国消防救援学院是在习近平总书记亲切关怀和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下组建成立的,是我国第一所专门的消防救援本科学院,是应急管理部直属的唯一“国字头”高等学院。让每一位有志有才的青年不会错过此次投身火焰蓝的机会,成为我们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的一员。

  通过本次活动,不但为“中国消防救援学院”做了宣传,同时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更为广大考生在今后求学路上指明了新的方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