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监督员指导乡镇消防所APP使用

日期:2021-10-20 11:30 来源:清流县消防大队
| | | |

  进一步提高党政机关工作人员安全意识,10月20日上午,清流大队宣传员来到清流县总工会、农业农村局、医保中心等单位开展消防宣传动。    

  大队宣传员首先向机关工作人员发放了发放《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火灾事故自救互救方法手册》等宣传手册,通过图文并茂的宣传手册让工作人员对日常消防安全知识有更深入的了解。并结合实际讲解了火灾的危险性,几种常见灭火器的灭火原理,并重点讲解了在火灾中如何顺利逃生,宣传员结合实际案例,深入浅出,将如何在火灾中安全疏散,顺利逃生的基本原理和常识传授给大家,得到了机关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随后,宣传人员简单向机关工作人员讲解并演示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通过宣传,平时忙于工作的机关办公人员,纷纷为自己掌握了一项新技能而向宣传人员表示感谢:“今天真是太高兴了,让我们不光增长了见识,而且还知道了灭火器怎么用,今后遇到火灾我可就不怕了,今后欢迎消防宣传人员常来做客指点迷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