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组织开展“九小场所”消防安全检查

日期:2021-12-14 08:57 来源:清流县消防大队
| | | |

  为深刻吸取九小场所火灾事故教训,切实做好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进一步强化辖区社会面火灾防控,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12月14日,大队走进辖区九小场所指导消防安全工作。 

  期间,大队监督员主要针对辖区内的沿街小商场、小餐饮店等九小场所内是否住人、消防器材是否有损坏、过期,电线是否有乱拉乱接、餐饮场所明火规范使用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并现场抽查场所人员灭火器使用、扑救初期火灾等方面技能的掌握情况。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能够当场整改的要求立即整改,无法立即整改的,责令限期整改。同时,提醒场所人员在生活中、工作中要时刻注意消防安全,不可麻痹大意,做好本场所内的隐患自查自改工作,全力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筑牢了“九小场所”的安全防线,有效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营造了群众重视消防安全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及时遏制各类火灾隐患,切实筑牢辖区消防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