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消防安全"三提示”及“一懂三会”教育活动

日期:2022-01-12 10:36 来源:清流县消防大队
| | | |
    为增强辖区单位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 近日,大队宣传员深入辖区重点场所开展“三提示”活动和“一懂三会”教育。

  活动中,大队宣传员向各单位负责人强调了“三提示”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并指导各单位在场所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大厅等醒目位置粘贴宣传挂图,以提醒广大群众注意人员密集场所火灾危险性、留意场所安全逃生路线、安全出口的具体位置、留意场所消防器材和设施等。同时组织单位员工学习“一懂三会”并结合单位火灾特性及岗位实际,有针对性地介绍讲解相关消防安全知识,强调社会单位开展防火巡查,特别是节假日期间加强值班巡查,及时消除火灾隐患。并组织学习了灭火器的操作使用,开展了疏散逃生活动,让员工更加深刻的意识到参与单位消防安全工作开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做到人人参与消防、人人关注消防。  

  全县50余家社会单位全面完成消防安全自检自查、消防培训工作,消除火灾隐患20余条,开展培训演练40余次。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社会面的消防安全防范工作,为冬防期间消防安全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