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联合多部门对中燃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日期:2022-05-12 17:12 来源:清流县消防大队
| | | |
    为切实加强辖区消防安全,全力防范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确保辖区内消防安全,5月12日,大队联合应急管理局、住建局等部门开展清流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 检查组重点对燃气管道敷设及有关仪器设备运行情况、建筑消防设施运行是否良好、紧急疏散通道是否通畅,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等情况进行检查,并对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及单位消防安全自查情况;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以及演练情况;灭火器材配置是否符合规定;场所微型消防站建设情况进行全面检查,对在检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等问题,大队监督人员督促其当场整改,并举近期火灾、爆炸等实例对单位负责人进行了思想教育。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增强了企业管理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全县火灾形势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