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深入辖区酒店、宾馆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日期:2022-05-25 17:13 来源:清流县消防大队
| | | |
   为进一步做好辖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5月25日上午,大队监督员深入辖区宾馆、酒店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大队监督员重点检查了各单位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是否完好有效,疏散指示标志、应急照明灯设置是否符合要求,消防安全责任制是否落实到位,灭火疏散应急预案是否建立健全,日常防火巡查是否到位,是否制定应急预案并组织实施演练等情况,针对所发现的问题,监督执法人员当场指出,并要求整改,监督执法人员提醒各场所负责人,一定要重视消防安全,杜绝一切火灾隐患。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把辖区宾馆酒店所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及时扼杀于萌芽状态,既遏制了火灾发生的矛头,又进一步巩固提高了单位员工的消防安全知识,为确保宾馆酒店的安全稳定打下了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