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组织各乡镇开展生产经营租住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日期:2022-05-10 17:17 来源:清流县消防大队
| | | |
   为深入推进全县生产经营租住场所重大火灾风险综合治理,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隐患意识,降低平时生活中的消防安全隐患风险,连日来,清流大队组织各乡镇开展生产经营租住场所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到村民自建房,重点对人走断电、电动自行车存放、是否采用可燃易燃材料作为建筑材料、电气线路敷设是否规范、疏散通道及安全出口是否畅通、消防设施是否保持完好有效等情况进行了严格细致的检查,并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人员要求负责人及时落实整改,确保消除火灾隐患,同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详细地讲解了消防安全风险识别、隐患排查、火灾防范和应急处置、疏散逃生等消防安全常识和技能。
  通过开展此次排查工作,提高了居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强化了网格员及房屋负责人员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下一步,大队将持续加大对生产经营租住场所消防安全检查和宣传力度,持续摸清底数、补全短板,为辖区消防安全环境奠定良好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