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深入辖区公共高层物业服务企业开展消防安全指导服务

日期:2022-06-16 10:37 来源:清流县消防大队
| | | |
    为进一步加强辖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整治工作,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辖区火灾形势稳定,近日,大队监督员深入清流县电信大楼开展公共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服务指导工作。

  在服务指导中,大队监督员查看了高层内消防设施、器材配备情况,消防控制室值班人员在岗情况、在岗人员对消防设备熟练应用情况,员工是否掌握防火灭火和疏散逃生知识等,并强调要加强员工消防安全培训,具体职责落实到个人,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彻底排查,认真分析原因,研究防范对策,确保安全。 

  大队监督员督促该单位物业企业要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对物业服务企业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必须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严格遵守消防法律法规和各项规章制度,迅速整改自身存在的隐患问题;二是要认真履行消防安全监管职责,建立健全消防组织机构,逐级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加强单位内部消防安全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三是强化全员宣传教育,按岗位开展针对性培训,自上而下提升单位防范和抵御火灾的整体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