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宣讲队进村入户为老弱病残弱势群体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日期:2022-06-07 10:38 来源:清流县消防大队
| | | |
    为提升农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防御火灾的能力,预防和遏止重特大火灾和亡人火灾事故的发生,6月7日上午,大队宣讲队进村入户为弱势群体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期间,宣传人员深入农村家庭开展宣传活动,针对农村老弱病残弱势群体消防意识淡薄现状,向村民讲授防火、灭火对策、如何正确使用家电、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扑救初期火灾等消防安全常识,并将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家庭火灾的预防和自救、农村火灾防控等消防知识传递到群众手中,告诫群众要定期进行开展家庭消防安全自查,及时排除火灾隐患,养成良好的消防安全习惯。 

  此次宣传,共计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粘贴海报30张,全面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使村民对消防安全知识及逃生技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达到了人人关注消防、支持消防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