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所派驻文员联合派出所民警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日期:2022-06-09 10:39 来源:清流县消防大队
| | | |
    为切实做好“安全生产月”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加强乡镇“不放心”场所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近日,清流大队组织各乡镇消防所联合派出所民警“走街串巷”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重点检查了场所的消防安全每日巡查是否到位、加油站是否存在吸烟现象、电气线路敷设是否符合规范、灭火器是否在有效期限内,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派驻文员给予了整改意见,责令负责人及时整改。同时,检查人员们向场所负责人反复强调:一定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加强消防设施及灭火器材的维护保养,认真查找自身在消防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严防死守,做到防患于未来,切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 

  通过此次走访检查,及时发现并整改了多处消防安全隐患问题,有效的降低了辖区火灾事故发生的几率。下一步清流乡镇消防所将持续开展沿街店面和村居自建房火灾隐患的整治和排查,不断加强和提高辖区内居民整体的消防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