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寄递安全法制宣传活动

日期:2022-07-20 17:02 来源:清流县消防大队
| | | |
    为提高全民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7月20日上午,大队联合交通局、应急管理局、公安局、县工会、文旅局等部门在景鸿广场举办寄递安全法制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大队设立消防咨询台,摆放消防宣传展板、消防安全知识手册、消防宣传单页,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学习。宣传人员积极发送各类宣传品,耐心细致的讲解家庭火灾预防方法、高层建筑防火注意事项、初期火灾扑灭方法、火灾逃生方法等消防安全知识,细心指导群众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解答群众提出的消防疑问。针对夏季火灾预防,宣传人员提醒群众要及时清理阳台、走廊易燃易爆物品,电动车切勿在楼梯过道停放和充电,使用煤气、液化气要定期检查炉灶、阀门和管道,做好家庭火灾预防。
  此次宣传活动,累计发放消防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余人次,推动了消防法律法规的普及,有效地把消防安全种子带进了群众生活,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