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举办“喜迎二十大 平安进企业”消防安全培训活动

日期:2022-10-08 15:48 来源:清流县消防大队
| | | |

  为切实提高辖区危险化学品企业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县消安委办联合清大东方培训学校开展“喜迎二十大、平安进企业”危险化学品企业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培训。  

  培训邀请清大东方消防学校讲师授课,培训中,培训人员首先结合近期国内危险化学品企业火灾事故向各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敲响了安全警钟。培训人员结合危险化学品企业特点,形象生动地讲解了危险化学品企业的火灾危险性、如何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发生火灾后的注意事项,如何扑救初起火灾,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材等消防知识。最后,培训人员要求各单位消防安全责任人、管理人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组织开展本单位的消防培训及演练,提高本单位的应急处突能力。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我县危险化学品企业的消防安全意识。下一步,我县将继续加大对危险化学品企业的消防安全检查力度,全面整治火灾隐患,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