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联合志愿者走进辖区火车站、汽车站开展“平安春运”宣传活动

日期:2023-01-20 10:53 来源:清流县消防大队
| | | |

  春节临近,回乡探亲以及外出务工人员纷纷踏上归家旅途,迎来人员物流高峰期。为全力营造一个和谐、平安出行的消防安全环境,连日来,大队宣讲队走进辖区火车站、汽车站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为旅客送上消防安全知识,护航“平安春运”。 

  在火车站、汽车站候车室、售票处等区域,大队宣讲队宣传人员和消防志愿者向过往乘客发放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材料,讲解春运期间乘车防火注意事项,常见汽车火灾的预防、初起火灾扑救方法、如何正确报火警、火场如何正确逃生等消防常识,并温馨提醒乘客返乡途中和回乡过节期间要不忘消防安全。同时,大队宣讲队宣传人员还热情地向前来咨询的乘客解答各种消防安全问题,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通过面对面宣传,乘客们了解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提升了自防自救能力,让每名乘客带上消防平安礼,踏上春运回家路。下一步,大队宣讲队将进一步扩大消防宣传知识面,为春运筑起一道牢固的消防安全屏障,切实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