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受邀为辖区酒店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日期:2023-02-14 11:07 来源:清流县消防大队
| | | |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酒店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辖区单位员工处置火灾等突发事故的应变和逃生自救能力,2月14日,大队受邀为金水湾大酒店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中,宣传员结合单位实际,着力讲解了如何检查消除安全隐患,如何正确报火警,如何扑救初起火灾,如何正确逃生等几个主要方面的问题,并强调日常生活以及工作中需要注意的安全用火、用电、用气事项。同时,提醒员工要切实关注消防安全,认真履行职责,加强消防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各项消防安全制度,彻底排查和消除火灾隐患。随后,宣传员还实地演示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及水带连接消火栓,并指导在场的单位员工进行了实际操作,传授大家遇到险情时应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材的方法。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培训,进一步增强了社会单位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提高了员工自防自救和防火能力,强化了社会单位主体消防安全责任意识,为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