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联合“谢晓晖消防宣传志愿服务队”走进养老院开展消防宣传活动

日期:2023-03-03 11:15 来源:清流县消防大队
| | | |

  为切实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和技能,进一步增强养老院消防应急处置能力,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的发生,3月3日上午,大队联合“谢晓晖志愿服务队” 走进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和消防安全知识大餐。 

  活动中,宣传志愿者们给养老院的工作人员和老人们发放了消防安全知识宣传资料,并向大家讲解日常生活中应注意的消防安全问题、工作人员是否会正确使用灭火器材、是否掌握初期火灾扑救和组织老人安全疏散逃生的技能,使老人们能进一步掌握日常消防安全常识。宣传人员还仔细检查了灭火器材以及用火用电等情况,督促工作人员严格落实日常用电防火措施,提醒他们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养老机构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增强了养老机构管理人员和入住老人的消防安全意识,为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发生、保障老人等弱势群体安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