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日期:2023-03-15 11:23 来源:清流县消防大队
| | | |

  为切实提升消费者维权意识,增强辨识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能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专项整治活动的氛围。3月15日上午,大队联合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农业局、公安局等部门,在龙津广场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大队通过设置咨询台,摆放图文并茂的消防知识展板,很快便吸引了大量群众前来咨询和观看。大队宣传人员重点从如何查证合格产品、常用消防产品使用存在主要问题入手,面对面地与群众交流、沟通,悉心解答他们咨询的消防产品各类问题,同时告之消防产品打假举报电话,并结合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了消防产品真假辨别和使用方法,切实维护广大消费者权益,使广大群众对消防器材的真伪有了进一步直观的认识,为净化消防产品市场奠定了基础,并提醒经销商及群众严禁销售、购买未经检验的消防产品以及“三无”消防产品,确保从源头防治和根除火灾隐患。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单位和广大群众辨别消防产品真伪的能力和广大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消防产品安全维权意识,营造了全民参与打击假冒伪劣消防产品的浓厚氛围,为继续做好消防产品专项整治、规范消防产品市场环境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