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队受邀为县粮食储备库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日期:2023-03-17 11:27 来源:清流县消防大队
| | | |

  为切实提高企业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3月17日上午,大队受邀为县粮食储备库全体职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首先,大队防火监督员对近年来的火灾案例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并结合粮食储备库的实际情况,对发生火灾后如何报警、逃生、如何扑灭初起火灾和灭火器材的使用及维护进行了讲解,并详细讲解日常防火巡查要点和常见火灾隐患的整改措施。培训的过程中,职工们认真听讲,虚心请教,积极提问,监督员对他们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了认真解答,培训活动现场互动氛围浓烈。随后,防火监督员还现场示范演示灭火器、消火栓的使用方法,职工按照培训中学到的消防器材操作方法,一一进行实地操作学习,真正做到了理论与实际相结合。  

  通过此次活动,有效增强了企业职工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不仅使他们懂得了预防火灾的重要性,而且使他们掌握了日常的消防安全基本常识。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