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迅速贯彻落实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日期:2022-03-14 08:01 来源:清流县人民政府
| | | |

  

    3月12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国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后,清流县立即召开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对清流县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领导吴钟民、莫彩华、孙元玲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

  当前,全国疫情涉及区域多、范围广,呈多点散发状态,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在思想上要从严从紧抓好落实,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不放松,采取果断措施,做好清流县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

    我县各级各部门要强化统筹协调,及时调度和支持重点乡镇和领域,严格执行综合组双组长制,确保人员在岗在位;要坚持疫情监测全覆盖,认真落实好网格化管理,严格落实好应检尽检、适时抽检,全力排查风险隐患;要做到应急响应迅速,要完善快速响应处置小组,确保早发现早处置;要科学精准防控,做到重点人员闭环管理,找准问题症结;要扎实做好应急储备,要及时做好人员培训和演练,做足防疫物资储备,确保应对突发疫情各项保障充足;要加强宣传引导,广泛宣传疫情防控措施,教育引导群众少聚集、戴口罩、讲卫生,确保清流县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下午,县委书记吴钟民一行还深入清流县城关小学、邮政快递经营点、动车站、县总医院等地,现场检查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指出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持续织密扎牢疫情防控网。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