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阴性!清流县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结果公布!

日期:2022-03-24 10:44 来源:清流县人民政府
| | | |

   关于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结果的通告

  3月20-23日,清流县开展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在广大市民的积极配合和全体干部职工、医护人员、志愿者的齐心努力下,共采样76619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请广大市民朋友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坚持勤洗手、戴口罩、常通风、少聚集、用公筷、分餐制等个人卫生习惯,保持安全社交距离,密切做好个人健康监测,如您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不适症状时,请第一时间到就近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告知医生旅居史和接触史,就诊过程中请做好个人防护,尽量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密切关注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及信息,做到不信谣、不造谣、不传谣。如发现中高风险地区入(返)清未落实健康管理人员,请及时向村(居)报告。

  清流县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

  2022年3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