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1-12-23 16:06 来源:清流县人民政府
| | | |

   12月21日,清流县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吴钟民、莫彩华、张仕权、邹卫东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围绕“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聚焦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目标和要求”两个专题展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们就如何学用结合、奋勇前进,积极融入新发展格局、促进共同富裕、激发经济社会发展活力、全方位推进清流高质量发展超越进行交流探讨。

  会议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要掀起全面学习热潮,迅速组织开展学习、培训和宣传工作,统筹基层宣讲力量,组织好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的宣讲,同时充分运用融媒体矩阵,全天候、多角度、立体化宣传,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会议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将其与中央、省、市各项部署要求结合起来。全县上下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落实上来,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精神动力,把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转化为改革创新、攻坚克难的精气神和真抓实干、服务奉献的自觉行动,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战,以强大合力实现清流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超越,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