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发表的新年贺词在清流县引发热烈反响

日期:2022-01-11 15:21 来源:清流县人民政府
| | | |

  “世界期待中国,中国做好了准备。”2021年12月31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发表的新年贺词在清流县的广大干部群众中引发热烈反响。他们纷纷表示,习近平主席新年贺词温暖人心、催人奋进,站在新时代的起点上,要咬定青山不放松,脚踏实地加油干,创造更加灿烂辉煌的未来!

  清流团县委副书记陈瑶: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是满满的人民情怀和坚定的发展信心。百年征程启新元,初心不改笃行之。我将秉承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持续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用实干担当奏响服务乡村振兴的赞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清流县农业农村局干部童文杰: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2022年新年贺词,我深深感受到国家对农村、对农民的关爱。2021年中央、省级补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短板资金,支持公路、公共环境等基础设施建设,提升了我县农民群众的幸福感。2022年,我也将继续贯彻落实好党组织的决策部署,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踏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为全县农业农村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清流县公安局政工室四级警长王巍:习近平主席在贺词中提到“民之所忧,我必念之;民之所盼,我必行之。”作为一名新时代人民警察,我更要牢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立足平凡岗位,不忘初心、踏实工作,争做一名“民事”先锋,用实际行动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清流县嵩口镇宣传委员赵丽珍: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总能让人振奋,让人无比暖心,祖国的日益强大,更让我感到非常自豪。意义非凡的2021年,我们每个人都了不起;值得向往的2022年,我们仍是追光者,仍是追梦人。新的一年即将到来,祝福祖国繁荣昌盛,我也会继续在岗位上勇毅前行,奋斗奉献,坚定走好脚下的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