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等中央领导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在清流县引发热烈反响

日期:2022-10-31 15:28 来源:清流县人民政府
| | | |

  延安精神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在长期的革命斗争中形成的宝贵精神财富,一直引领党和人民打败困难、不断前进。

  10月27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清流县广大干群反响热烈,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专程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宣示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在新的赶考路上向历史和人民交出新的优异答卷的坚定信念。

  清流县林畲镇组织委员邱拓说:“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政治局常委一起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讲话中说道,全党同志要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坚决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和挑战,依靠顽强斗争开辟事业发展新天地,令我感受很深。作为一名基层干部,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们勇于拼搏的革命精神,永葆艰苦奋斗的本色,要继承先烈遗志,汲取奋勇向前、续写辉煌的精神力量,把红色基因一代代传承下去,做红色革命事业的践行者和传播者。”

  清流县闽浙赣游击队后代黄根荣说:“习近平总书记在与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讲话时说道,要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把老一辈革命家开创的伟大事业继续推向前进。作为红军后代,我深刻体会到延安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传家宝,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弘扬延安精神,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勇往直前,努力开创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