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文艺+理论”微宣讲 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

日期:2022-12-19 18:33 来源:清流县人民政府
| | | |

  日前,清流县“六新”宣讲队开展“诵读礼赞新时代 团结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采取“文艺+理论”宣讲方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文艺表演送到基层,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打通基层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受到群众的欢迎和好评。

 

  此次活动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活动中,来自县委宣传部、县文联、县机关事务保障中心、县融媒体中心、田源乡党委的“新思想”宣讲小分队成员,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诗歌朗诵,通过一首首激情澎湃的诗歌,颂扬党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优良传统,宣传解读新征程、新战略、新部署,让党的创新理论更加深入人心。

 

  活动现场,“新文艺”宣讲小分队通过快板说唱形式,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引起观众阵阵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宣讲通俗易懂、好听好看,在欣赏节目的同时,潜移默化地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小分队还通过合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雄伟的井冈山》,把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激发起大家的情感共鸣,凝聚起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力量。

  此外,还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答、书写报告金句、参观田口游击队旧址等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重温红色历史,汲取奋进力量,以实际行动书写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清流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