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实干争先谱新篇

日期:2023-02-15 10:43 来源:清流县人民政府
| | | |

   2月13日,在清流县沙芜乡闽雄宏源生猪育肥基地建设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忙着绑扎钢筋、装订模板、浇筑混凝土,现场一派火热景象。

  清流县沙芜乡闽雄宏源生猪育肥基地总投资1.2亿元,建筑面积2.8164公顷,建有标准化猪舍、仓库、管理房等,以及配套建设环保处理、道路、绿化等附属设施。建设存栏育肥猪2.2万头标准猪场,可年出栏商品猪4.4万头。

  年初,该县就列出工作重点,围绕高质量发展目标,策划一批关联度大、带动面广、市场前景好、附加值高、税收贡献大的产业项目,今年的主要目标是在已谋划153个项目的基础上,再挖潜力,力争再谋划10亿元以上项目20个,全年投产项目76个。

  围绕2023年预期目标,清流县重点以氟新材料和绿色新型建材延链补链为主攻方向,依托清流氟新材料产业园省级化工园区优势平台,牢牢把握华润集团对口支援、上海嘉定对口合作、集美对口协作等政策机遇,在产业、民生等重点领域深入挖潜,主动对接,争取专项政策支持、重大项目倾斜,积极推动前期谋划对接的10余个项目落地实施。

  同时,立足本地资源优势和产业基础,实施龙头企业壮大工程,引导东莹化工、雅鑫电子、中欣高宝等在清企业新上项目、增资扩产;坚持招大引强,强化龙头企业招商、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专业招商,组建项目前期工作专班,提高审批效率,强化资金、用地、用林等要素保障,力争全年招商亿元以上项目60个,其中5亿元以上项目10个,10亿元以上项目5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