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

日期:2023-02-23 10:43 来源:清流县人民政府
| | | |

   2月20日,县委书记吴钟民主持召开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重点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张仕权、邹卫东、伍民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image.png 

  会议强调,领导干部要坚定信心决心,带头学习、带头落实,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走好中国式现代化道路。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攻坚重点难点,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不断提高人民物质生活和精神生活品质,全力推动清流高质量发展。全县上下要务求实干实效,坚持统筹兼顾、系统谋划、整体推进,瞄准全年目标任务,全力抓好强信心、稳增长、防风险、促改革、惠民生各项工作。 

  会上,县领导吴钟民、张仕权、邹卫东作重点交流发言,莫彩华作书面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