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日期:2023-05-25 09:29 来源:清流县人民政府
| | | |

   5月24日,清流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及省委《实施意见》。吴钟民、莫彩华、张仕权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及省委《实施意见》的修订和实施,对于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具有重要意义,是当前做好统战工作的基本遵循。

  会议要求,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做好统战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抓好贯彻落实,找差距、寻短板、定目标,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规范工作流程、改进工作方法,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要形成工作合力,主动作为、守正创新,持续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推动统战工作提质增效,形成推动新发展阶段新清流建设的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