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职业健康检查组到清流县开展检查

日期:2018-11-14 15:21 来源:清流县安监局
| | | |

  11月13日,省安监局职安处副调研员鄢培智、厦门市安监局监管一处副处长洪清志和三明市安监局副调研员夏寒等一行6人到我县开展水泥行业职业健康执法专项检查暨职业病防护设施“三同时”专项检查。

  检查组深入我县南方水泥,重点检查了企业是否对照标准开展自查、是否针对存在的问题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整改工作是否达标以及职业健康基础建设工作开展等情况。

  检查组对南方水泥的自查自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包装和装车环节的治理改造力度强,投入资金大,效果达到了《工作场所有害因素职业接触限值》规定要求,但也存在一些问题:管理制度不够具体、管理人员未及时复训、劳动防范用品领用记录不规范等问题。针对上述问题,企业表示将立即整改到位。

  通过开展此次交叉检查,促进了我县职业健康监管工作的深入开展,确保机构改革期间职业健康监管工作的稳定性和连续性。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