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县安委会开展2023年度安全生产、消防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和安全生产巡查

日期:2024-01-10 09:09 来源:清流县应急局
| | | |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工作,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有效防范和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确保全县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月2日至1月9日,县安委会成立考核巡查组,深入全县13个乡镇和20个单列考核单位开展2023年度安全生产、消防工作目标责任制考核,并对温郊乡、沙芜乡、灵地镇、李家乡等乡镇开展安全生产专项巡查。

此次考核采取查资料、现场抽查、现场打分等方式,对乡镇和县安委会成员单位2023年度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目标责任制落实情况、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十五条硬措施、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农村火灾防控工作、森林防灭火工作、安全宣传工作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全面检查。

下一步,县安办将对考核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通报,督促各乡镇和县安委会成员单位落实属地责任和行业监管责任,深刻查找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在抓落实方面存在的不足,把考核巡查工作的成效体现在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上,进一步提高全县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和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